七尾  

現在寫是過了時候
但是還是想留下來

她說她浪費了我們的一個下午
完完全全的錯了
她也許不瞭解
那種現在身處普高的感覺
我感到非常愉快
那樣好的天氣
我和胖子可以如一年前一樣
在我們的一樓瘋啊鬧
我是敏感至極的人
自從回到普高後
我知道這裡的一切不再屬於我
我的樓道
我的教室
我的花園
我要小心翼翼的借用一切
因為這些東西不是外校的了
也不是國際部的了
它是這個國際學校的了
我的老同学的了
可是那天下午
一切有仿佛是我的了
我打開一樓教室的門,坐在裏面的椅子上
和裏面待著的人嬉鬧
如果沒有變故
櫥窗裡她做的那條裙
應當穿在我身上
它是做給我的

現在想想
那天我也許不該向她討要那條裙
該是留給穿的人
早不是我的了
還一直嚷著我的我的
真是脸面都不要了

總之
謝謝
讓我回味

2013-05-06

评论

©七尾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