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尾  

恐怖的是

恐怖的是

对于一切起决定性作用的

或者说是决定一切的

居然不是思想

而是选择过滤过后的行为

 

我们中的大多是人是拥有相同的想法

可几经这般那般的琐屑事的干扰

这种那种的欲望的推搡

结果事情就万般了

 

我指的当然是本该合情合理发生却被扭曲成所谓事实的事情

人是要有个性的

正好这和我怕的相反

显示自己的最根本自己的最原始

正好是我所期望的

我指的万般

则是人类隐藏了最初的意愿

一味顺从生存而不是生活

一味顺从时代而不是时间

关键是还能佯装享受

这点最让人寒颤

 

现在的我

正在努力让自己保持尽可能的温暖

2013-04-15 评论-2 热度-1 随笔

评论(2)

热度(1)

©七尾 Powered by LOFTER